Alex•L 【看文请先看主页置顶】

日常换头像,顺便,求同存异啊求同存异。别拿我原耽搞事,害怕被连累进橘子喝茶,谢谢。

杀死那只知更鸟〔楚路〕其一

人物属于江南,OOC属于我。
高中狗一只,更文时间不定,坑品难以保证,脑洞大开,不喜误入,谢谢。
有私设,我只是想讲一个故事罢了。
文笔不好。


这个世界上一切的故事,大抵都是要从相遇讲
起的。这个故事很长很长,他们的相遇却太早
太早,就像在茫茫宇宙中的两个星球相会,而
后,他们一个变成了星光,一个则化为了虚
无……

“故事的起源要追溯回那个尚且由龙族统治的世
界,黑色的帝王端居在世界中央并高高在
上,他创造并杀死了他的兄弟——另一位白色
的王。”先生一边说一边轻抚着手中的铁皮盒,
他转过头问我:“你知道黑王是如何杀死白色的
王的吗?”

我停下手中的笔,抬起头看着他,说:“并不是
太清楚,毕竟自从您那次的屠龙一战之后,所
有有关初代种及以上的资料都是保密的”我挠了
挠头,有些难为情地说,“可我的血统等级只是
个B,不够条件去借阅……”

他点了点头,附身从轮椅下的空格里抽出来一
本书递给我,并说:“你可以选择自己看,也可
以选择听我说,但是请注意,我要讲的不仅是
一个故事,更是一段历史,只是我希望你能把
它当成一段故事来听,可以吗?”

“可以,请您继续吧。”




PS:我现在感觉自己越来越懒了,这个故事才刚开始,我就已经想着怎么结束了。
另外,到现在都还没写到正经剧情,我也是绝望了!懒癌没得治啊!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