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L 【看文请先看主页置顶】

日常换头像,顺便,求同存异啊求同存异。别拿我原耽搞事,害怕被连累进橘子喝茶,谢谢。

他心似铁其一十字军 2下 (ec)刺客万圣殿查


扫雷:
1、Ec同人,会有非X战警的人物出场
2、故事背景设定在中世纪十字军东征时期,会有部分修改
3、本文老万可能较渣,但不是那种抛妻弃子骗婚的渣法,只是因为信念不同
4、查尔斯近似第一战的查尔斯,比较天真
5、有能力,但会有部分修改,有部分私设,会出现能力增幅物品
6、文笔不好,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7、专业挖坑18年,刚结束高考,可能时间会比以前充裕很多,但我懒,坑品无保障_(:_」∠)_
8、草稿少,近似没有大纲,发展随缘
9、有部分借鉴刺客信条背景,但刺客信条出现较晚

若要我说,这世间一切痛苦的来源都是别离,这世间一切悲伤的种子都是孤独,这世间一切愤怒的原因都是无奈。

肖坐在教皇的宝座上,他的脸隐藏在黑暗中模糊不清,身上的珠宝却在阳光的照射下灼痛他人的双眼,他问到:“就是他吗?他做了什么?”

阶梯之下,马克思被麻绳捆住了双手,他不安地回答到:“我不知道,我什么都没做!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对于他来说,那一天的一切仿佛一场梦境,他感到无比的愤怒,而后,他感觉自己感受到了厨房里的刀羊圈里的羊毛剪、铁制的十字架和木板间一枚枚生锈的铁钉,再往外是草棚中的草叉,以及他们手中的铁链和一支支铁剑锋利的铁制的箭头……他能感受到铁链如同蛇一般蜿蜒着——在他们的手上、腿上和脖子上——铁制的箭头从木杆上脱落,化作一根根尖锐的仿佛毒蜂一般锋利的针漂浮在空中,抑或那本就是一只只毒蜂?他不知道,但他知道铁蛇弯曲和缠绕时的一举一动和其间蕴藏的巨大力量,他也知道那一根根浮在空中的针的位置以及它们将会钉在哪里…

他闻到了铁锈和盐*(1)混在一起的味道,带着潮湿泥土的芳香和屋外羊圈里热烘烘的臭气…他从未感受到如此奇妙,即庞大而又如此细微的世界,金属在人间伸展融化成为他的手和眼、足与鼻。

“怪物!”雀斑少年尖叫着,“你这个怪物!”他颤抖着双手挥舞着木棒,将木棒狠狠的抡到马克思头上,然后他踹着被击晕的马克思的腿,低声咒骂到:“去死吧!异端!”

现在,雀斑少年面带谄媚的微笑,他跪伏在肖的脚下亲吻着他的袍角,肖看着他,“你确定你所言皆为真实?”

“我确定!我尊敬的教皇陛下,他诚如您卑微的信徒所言,是个操纵着冰冷金属的怪物!他是个异教徒!一个应被处死与绞刑架下的异端!”

肖站起身,一步一步地走下台阶,并与马克思对视,他掀起脸上的面纱,漏出那张布着伤痕的脸,他的左脸完好无损堪称俊美,他的右脸却满是烧伤后坑坑洼洼的皮肤——从耳边直到嘴角——然后,他对着马克思笑了笑,说:“这是你的同胞,那些异端给我留下的”他看着马克思颤抖的手,又说:“那么,来证明一下你自己吧!我不会杀你,你要有用才行!你有用我就会嘉奖你,你没有”他顿了一下,对着马克思耳边轻轻呢喃着,“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然后,他站起身,对着侍从说到:“把他们带到【那里】,哦,对了,还有你,我的孩子,你叫什么?”他问雀斑少年。

“我叫亚历,陛下!”

“好,也把我忠诚的亚历带上,让我们看看,何为奇迹!”


而后,他们押着马克思来到了一个空荡旷达的地牢,他看到了由一根根漆黑的铁棍铸成的牢笼,他也看到了困在笼子里的家人。

肖搂着他的肩膀,对他说:“看到了吗?你的父母,你的哥哥妹妹?接下来,数到三,我会放进一群饿狼,你要么用你的能力杀了狼群救他们出来,要么用能力帮他们痛快的死,再或者,眼睁睁看着他们死。”

“不,这不可能的,我做不到!”他冲着肖慌乱地摇头。

“一”

他转过身,伸出双手尝试着去控制牢笼,他已经听到狼群的呼吸声。

“二”

他在哭泣。

“……三” 狼群进入了牢笼。

“啊啊啊!动啊!你给我动啊!”他在崩溃

狼群蜂拥而上,咬向血肉之躯,马克思看到了父亲的头颅母亲的断手,还有哥哥流在地下的肠子,他听到了戴娅的尖叫*(2)。

而后,仿佛神明降临,门外传来的是一声“住手(stop)!” 门内,铁制的牢笼在少年的目光下融化又重组成一把把利剑高悬于狼群上空,穿插进一头头饿狼身体里;利剑与狼群的缝隙中,金发少女尖叫着,她的皮肤乃至身体化为晶莹而又坚硬无比的钻石*(3)。

马克思高举双手,钢铁在他的身边扭曲变形,犹如一条条危险而又蜿蜒的毒蛇,他听见戴娅的尖叫、他听见自己的呐喊、他听见肖的狂笑 、他听见门被打开,脚步声从门边来到他的身后……

「安静下来,冷静一点!」*(4)

金属在房间里炸裂又重组,墙壁开裂。

「停下来,过度使用能力会伤害你自己*(5)!马克思,你的妹妹还在等你!」
声音很焦急

穹顶塌陷,石块掉落。

「抱歉,我很抱歉!」声音里好似带着哭腔。

而后,马克思眼前一黑昏了过去,他看见了一双如矢车菊*(6)一般的蓝色眼睛。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1、铁锈和盐:指血的气味,该形容来自《暮光之城》里贝拉的形容,我觉得很贴切,就用了。
2、对,没错,看见残肢的代表死亡,听到尖叫代表还活着,死爹死妈死哥哥,但妹妹没事。
3、妹妹肯定没事啊!妹妹是戴娅啊!黛!雅!钻石了解一下!宝石之国钻石小姐姐了解一下!妹妹是白皇后艾玛啊!
4、查查登场,心灵感应交流开导中。
5、过度使用能力会伤害你自己:私设之一,但我觉得没毛病,这是伏笔啊!
6矢车菊蓝:蓝宝石评定标准,最顶级的蓝宝石不是皇家蓝,是矢车菊蓝,产量贼少颜值极高!矢车菊蓝宝石了解一下?

这里阿简,求扩列!
求回复!理理我吧!我一个人在这里自产自销好无聊的!发私信问我要剧透都行的!我快无聊死了!我好想剧透啊!我快控制不了自己的洪荒之力了!
_(:_」∠)_

对了,下把弄死那个雀斑!

评论(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