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L 【看文请先看主页置顶】

日常换头像,顺便,求同存异啊求同存异。别拿我原耽搞事,害怕被连累进橘子喝茶,谢谢。

他心似铁其一十字军 3(ec)刺客万圣殿查


嘻嘻,大学下来了,我要去福建了!超兴奋呢!有没有山东妹子和我一样要去南方上大学的?给我介绍一下那边有啥好吃的呗(^ω^),还有大学军训要准备什么东西啊?宿舍里要带啥?有啥好用的东西给我推荐一下呗!跪求回复啊!

扫雷:
1、Ec同人,会有非X战警的人物出场
2、故事背景设定在中世纪十字军东征时期,会有部分修改
3、本文老万可能较渣,但不是那种抛妻弃子骗婚的渣法,只是因为信念不同
4、查尔斯近似第一战的查尔斯,比较天真
5、有能力,但会有部分修改,有部分私设,会出现能力增幅物品
6、文笔不好,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7、专业挖坑18年,刚结束高考,可能时间会比以前充裕很多,但我懒,坑品无保障_(:_」∠)_
8、草稿少,近似没有大纲,发展随缘
9、有部分借鉴刺客信条背景,但刺客信条出现较晚

马克思从昏迷中醒来,他看到了灰尘在穿过玻璃窗的阳光的照射下显出诸多繁杂的形态,他的身下是细软的上等羊毛织就的绒布,鼻尖充盈着熏香与烤制面包发出的焦甜香气,他便转过头,而后撞进了那一片蓝色的大海——虽不及矢车菊蓝宝石那般深沉令人着迷,却也是显得格外柔软的一片湛蓝。

“您醒了,”有着一双湛蓝眼睛的女仆边说着,边将烤面包、乳酪和鲜美的肉汤*(1)摆在了床边的桌子上,“请用,圣灵大人嘱咐过我,要您好好休息再用餐的,所以现在虽然有些晚了,但也请用餐吧。”
p
“谢谢,”马克思接过涂了乳酪的烤面包,问,“你叫什么名字?圣灵大人又是谁?”

“我没有名字,自我侍奉于真神,就早已舍弃了世俗名”女仆低着头微闭着眼睛,将茶叶挑进茶壶里,复而又抬起了,说,“若有有个称呼的话叫我玛格达就好*(2)。”她将热水倒入茶壶,又说,“是圣灵大人将您带回来的,您不知道吗?”

马克思想起那双温柔又哀伤的蓝眼睛,和那句仿佛带着哭腔的「对不起」。

“别称呼我为“您”了”,马克思接过玛格达递来的茶水,说,“就叫我……叫我……叫我艾瑞克*(3)就好了!”

“好的,”玛格达应声道,而后,她又转身拿出一套衣服,说,“虽然圣灵大人有意要您好好休息,但是,教皇陛下命令我,为您准备一套得体的衣服——他要见您。”

他想起了那一片血红和炸裂的铁蛇,以及那如毒蛇般阴毒可怕的眼神。

“他……圣灵大人……也会去吗?”

“我无意破坏您的美餐和好心情,但您得快些准备动身了。别担心,教皇陛下他是个好人,圣灵大人也会在场。”

他又回到了那个地方,恶梦好似魔鬼一样如影随形,昏暗的烛光下,他看清了那个脸上满是雀斑的少年亚历,他穿着洁白的衣袍跪伏在那个噩梦根源的膝边,教皇在这里!那个混蛋在这里!然后,他看到了那双记忆中温柔又哀伤的蓝眼神,它的主人额间挂着一颗硕大的成色上佳的绯晶,可再红艳的绯晶,也比不上那人如红玫瑰花一样柔软鲜艳的嘴唇。

真美啊!艾瑞克想,他的心忽然就平定了下来。

「谢谢夸奖,我是不是该叫你艾瑞克了呢?」脑海中瞬间响起了一阵熟悉的声音。

「别怕,这是我的能力,如同你的一样」查尔斯俏皮地冲艾瑞克眨了眨眼,又“说”「我希望你别介意我的举动,我不是故意的,可你想的太大声了,艾瑞克,我很抱歉。」

不,他怎么会怪他呢?!艾瑞克想到,能听见吗?

「可以的,我的朋友。谢谢你原谅我,现在,我们得应付一下教皇陛下了。」

而后,那个噩梦开口了。

“你叫什么名字?”高高在上的教皇开口道,他一边如同抚摸宠物一样抚摸着亚历的头顶,一边挥手让侍卫进来,“这是艾玛,你的妹妹白皇后艾玛,让我想想你要叫什么名字比较好——毕竟,你有着不同呢——杀戮者怎么样?不不不,还是算了!叫你……”

「教皇陛下!他是我的,你已经有了您的白皇后了,他是我的」

“是的,我可爱的圣灵大人,他是你的,但这不妨碍我为他取个神赐之名,您会喜欢的。”肖侧过身向查尔斯微笑,又说,“就叫他万磁王好了。”而后,肖又看向台阶下的少年,说,“万磁王,年轻的磁控者,我要你加入我们的圣战为我带来胜利和荣誉,等到圣城耶路撒冷重归我等的怀抱,异教徒的鲜血重新刷洗祭坛,你会和你的妹妹一起,重归平静。”

「不,不是我们,只有你」圣灵站起身来,缓步走到磁控者面前,又说到「他不是万磁王,他是我的,他是艾瑞克!」

「向我下跪,艾瑞克!向我承诺,从今以后,你将忠诚于我,以我查尔斯•泽维尔之名,我将庇护于你!」查尔斯看着艾瑞克的眼睛,说「我要你发誓善待弱者 ,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发誓帮助任何向你求助的人 ,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发誓帮助你的兄弟骑士 ,发誓真诚地对待你的朋友 ,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4)你是我的艾瑞克•兰谢尔!」

“我答应你,查尔斯,”艾瑞克单膝下跪,将查尔斯的袍角牵在手中而后亲吻【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神】

此时,在一旁的教皇突然开口,他沉默不语时如同饮下的毒酒一般潜行而又致命,他说“我无意打扰你们,但是”他低声笑了一下,说,“现在,你该领取你的奖励了。”说着,他把一旁的雀斑少年推了出来,笑着说,“杀了他,万磁王!杀了他,艾瑞克,他是你的奖励!你还记得狼群和鲜血吗?”他看了艾玛一眼*(5)。

「艾瑞克,我在看着你!」

他记得父亲的头颅母亲的断手,还有哥哥流在地下的肠子。

而后,雀斑少年身上的珠宝脱落,金属制成的底托流动在他的身上,融成一片片利刃……

「艾瑞克,不要变成自己曾经最讨厌的人!你要变得更好!」

他记得艾玛的尖叫。

雀斑少年的皮肤被金属割裂,他已失去了他的手指和右腿,他咒骂不停。

「艾瑞克!你答应我的!」

他没法停下,他感觉自己变成了两个人,一个人在失声痛哭,一个人在放声大笑,一个人看着查尔斯,一个人手持屠刀!他感觉到一道墙壁横在他面前,隔绝了他和查尔斯,隔绝了他和理智,甚至隔绝了他和他自己*(6)。

「艾瑞克,别这么对我!别那么残忍!你给他个痛快吧!」

而后,艾瑞克感觉到了一个温暖柔软的身躯,那是一个拥抱。

血色蔓延,头颅滚落到教皇脚下*(7)。

1、肉汤:在奥斯曼土耳其,肉汤有两种,一种加人大量香料,用作酱料,价值较为低廉;一种是清汤,类似于我国的补汤,除非富贵人家,很少制作这种用肉又不填饱肚子的食物。具体你们可以看看《苏丹的禁宫》,注意一下这是Bg啊!我好多年前看的,当时可着迷了,还买书了呢!后来……我就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了_(:_」∠)_
2、玛格达上线了解一下!这个小姐姐是个要干大事的人!
3、我可算把名字改过来了!在这么下去我就要想去恩格斯了。
4、骑士效忠宣言
5、肖在利用艾玛的能力搞事情^_^
6、哦,我还是只说了吧!肖要艾玛用能力激起艾瑞克的愤怒,然后杀死雀斑,以证明艾瑞克是个杀戮者,证明他不是查尔斯心中的“艾瑞克”,而是“万磁王”。
……我是不是没写出来啊_(:_」∠)_
7、艾瑞克听查查的话,给了雀斑一个痛快。他还是爱查查的!信我哦!

因为最近大学下来了,所以决定加更,开心一下(^∇^)
今天真的是爆字数了,超累的,有些地方可能描写不够……我尽力了!我会努力练习文笔的!爱我!别走!给个回复啊!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