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L 【看文请先看主页置顶】

日常换头像,顺便,求同存异啊求同存异。别拿我原耽搞事,害怕被连累进橘子喝茶,谢谢。

杀死那只知更鸟〔楚路〕

人物属于江南,OOC属于我。
高中狗一只,更文时间不定,坑品难以保证,脑洞大开,不喜误入,谢谢 。
文笔不好


我第一次见到那位老先生时,正值寒冬,北风呼啸,他就坐在窗边的轮椅上看着窗外的一片白茫。
他坐姿很端正,就像一个小学生一样,我猜那是因为脊柱的严重老化导致他不得不僵直身体以缓解疼痛——这是每一个混血种老年都会面临的问题,他们活的越久,龙血的副作用就会越强,最终他们大概会变成一块弯曲蜷缩的石头——前提是他们能活那么久。他用他龙化现象严重的手小心翼翼地握着一个约有一掌大略有些坑洼的黑色铁皮盒子,那东西看起来有些年头了 ,好像稍微一用力就能碎成一堆碎渣一样,原本闪亮的金属外壳被氧化出一块块发黑的锈迹,好似死侍污浊的血液一般顽固地嵌在上面,怎么也消除不了。
也许是察觉到了我的视线,他转过身来,对我说:“你来了。”“嗯……是的!”我有些紧张,握紧了手中的笔,回答到:“抱歉,让您久等了,耽误您的时间真是不好意思!”
他抚了抚手中的铁皮盒,对我说“别紧张,如今的我也不过是个快死的老头罢了。”和他那张苍老的面孔不同,他的声音异常好听,这并不是那种音色方面的有质感,而是吐字清晰,不像别的老年人一样口中像含着异物一样说话含糊不清,让人很容易就听得懂并心生好感。
“那么,就开始吧!”我略有些放松,不再那么紧张了 。
“…嗯,开始吧……”



预一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