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L 【看文请先看主页置顶】

日常换头像,顺便,求同存异啊求同存异。别拿我原耽搞事,害怕被连累进橘子喝茶,谢谢。

他心似铁其一 十字军 2上(ec)刺客万圣殿查

扫雷:
1、Ec同人,会有非X战警的人物出场
2、故事背景设定在中世纪十字军东征时期,会有部分修改
3、本文老万可能较渣,但不是那种抛妻弃子骗婚的渣法,只是因为信念不同
4、查尔斯近似第一战的查尔斯,比较天真
5、有能力,但会有部分修改,有部分私设,会出现能力增幅物品
6、文笔不好,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7、专业挖坑18年,刚结束高考,可能时间会比以前充裕很多,但我懒,坑品无保障_(:_」∠)_
8、草稿少,近似没有大纲,发展随缘
9、有部分借鉴刺客信条背景,但刺客信条出现较晚

且不论圣战的开端和后续的罪恶,此时,让我们把目光投向城堡的一角,雅克布一家正坐在桌前享用一顿迟来的晚餐,面包堆放在藤条编制的篮子里,蔬菜浓汤正在锅中散发热气,瘦削的女主人用腰间围着的粗麻布围裙擦干了手上的水渍,然后捧着自己儿子稚嫩的脸开心地说:“我的马克思,祝你生日快乐,过了今天我的马克思就要成年了!多好的一天啊!多让人开心的一天啊!”

马克思的父亲雅克布是城堡里的治安官*(1),他们负责整个城堡的防卫工作,日日忙碌。显然,这已不是雅克布第一次错过马克思的生日了。

“他总是这样!”马克思的妹妹戴娅不满地说,她有着一头罕见的美丽金发:“这不是他第一次错过我们的生日了,我是说——他去年还因为一个偷窃领主苹果树上果实*(2)的小偷错过了我的生日!”

“别这样!”马克思说,“想想三年前,那个时候我们连黑面包都吃不上!”

“对啊!”马克思的哥哥马格纳赞同地点了点头,抚摸着妹妹那头柔顺的金发,说,“忙碌总是有忙碌的好处的,清闲才是最可怕的恶魔!弥赛亚在上,我可不想整日在街上游荡!”

“好了,好了!”瘦弱的母亲将孩子推到饭菜前并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她轻咳了几下,苍白的脸上透着一丝病态,她给马克思盛了满满的一碗浓汤,摆到他面前,对他说“好好吃饭!”又转过头去对着马格纳和戴娅问到,“要来一些胡姆斯酱*(3)吗?我今天特意多加了一些调味,配着面包一定美味极了!”

“当然,妈妈!”

突然,屋外传来了一阵喧嚣,金属碰撞发出的锵锵声在静谧的夜里十分刺耳,雅克布就在这时闯了进来,他浑身湿透散发着一股浓浓的铁锈的腥味,对着屋内大喊:“快跑!他们来了!”

戴娅惊声尖叫了起来,此时一支箭射了进来,钉在了马克思脚边。紧接着,更多的人走近了他们,这些人有的是是领主的农奴,有的是住在附近的铁匠、农民,甚至是昨天对他们笑脸相迎的邻居…他们高呼着“异教徒!”的口号,将雅克布一家用麻绳紧紧地捆了起来。

“为什么!?我们做了什么!”马克思一边挣扎着一边高声问到,他感到无比的愤怒和恐惧。

“为什么?只因为你们是犹太女人的孩子*(4)!只因为你们的弥赛亚*(5)!”马克思曾经的玩伴,一个有着亚麻色头发的满脸雀斑的男孩高声喊道,他脸色通红激动万分像醉了一样满口胡言乱语着什么“异类”“罪恶”,此时他好似疯魔。

然后,这群狂热的信徒高举着火把、木棍和草叉,他们一路拖拽,将雅克布一家带进了地牢。

自此,人民初窥圣战的罪恶端倪,后世将这一天称为异端沦陷日,无数犹太人和异教徒被捆住关在笼子里,而后由后世被称为圣殿骑士团的人们带到主的面前。无人可知,今天是一个十八岁少年的成人礼,一个乃至数个家庭破裂的一天……

1、治安官:负责整个城堡的防卫工作,一般住在门楼上,方便控制进出人群。
2、偷窃领主苹果树上的果实:在中世纪,领土内的一切都归领主,最充分的例子就是领主的初夜权_(:_」∠)_,哪个时候农民连烧柴都要向领主购买。
3、胡姆斯酱:一种由鹰嘴豆制成的有浓厚历史的中东的豆酱,是以色列饮食文化的特色之一
4、犹太女人的孩子:判断是否是犹太人的方式之一就是是否由犹太母亲生育
5、弥赛亚:救世主———犹太教徒和基督教徒有着共同的信仰基础,即圣经,但犹太教徒只相信被基督教徒称为《旧约》的一部分内容,在这个手稿中讲到救世主弥赛亚曾经来到人间,并建立了一个和平的王国,犹太教徒一直等候着这个救世主;而基督教徒把耶稣看作是弥赛亚。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