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L 【看文请先看主页置顶】

日常换头像,顺便,求同存异啊求同存异。别拿我原耽搞事,害怕被连累进橘子喝茶,谢谢。

关于他心似铁加更

就是吧,那个我之前不是说要加更吗……但是最近忙的快死了,要回学校要买用的东西_(:_」∠)_我现在还在高速公路上往东北走,回东北还得上酒店摆宴😓……所以最近那个《他心似铁》就更不了了_(:_」∠)_

但是不要抛弃我啊!等过完这几天我就更!
主要吧,我就是想问问,加更你们是愿意看正文,还是番外,你们想看洛丽塔梗不?就是养父(鬼父)万和正太小天使查的那种_(:_」∠)_我超想写!

占一下tag= ̄ω ̄=更文我就立马删掉
求回复求意见啊!

评论(3)

热度(4)